close

育達科技大學大學城商店街的一間小吃店,「大龍口」是育達科大學生的最愛之一,

在中午餐期的時間,絕對是座無虛席,通通的是大學生下課後想要來一頓美味。

 

 雖然光看價格上來說沒有非常親民,

但是你如果看到餐點上桌後,

你就會覺得非常值得,這是小弟本人我的親身體驗,

我點了炸排骨肉肉燥飯,價位是六十元,

雖然當下覺得肉燥飯要60元有點貴,但是看到有炸排骨肉我就衝了。

 

  因為人潮多的關係,點了餐點以後等了一陣子,

我們這桌的餐點才慢慢上桌,

等待的時間我就會看一下其他桌的餐點,眼神先吃飽一下,哈哈。

炸排骨肉燥飯上桌之後,會看到內容物真的超多,

炸的排骨份量也沒有手軟,下面鋪了一層厚厚的高麗菜,

旁邊還附帶了兩顆的鑫鑫腸,下面還是滿滿的白飯

,以我食量算是大的人,吃這一盤卻有得到滿足感。

 

  這一道肉燥飯不同於平常的肉燥飯一樣上面只有肉燥,

能夠攝取到豐富的蔬菜,常見的肉燥飯就是白飯上面鋪上了肉燥,

平時很少看到這種肉燥飯,一碗肉燥飯就能均衡所有營養,

所以覺得非常的新奇,下次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