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跳舞的滷肉,留戀在舌尖的感受。

 

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一間小吃店,外表雖然不起眼,

店名卻是會讓客人感受在天上的雲端一樣,讓人容易有印象,

一進店裡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隊伍,就能感受到工作人員的忙碌

 

 

              

 店裡的裝潢讓人感受到的是明亮,

店內的最裡面還有一個大魚缸

能讓客人欣賞魚兒在水裡的愜意

他們的醬汁及餐具都是採取自助式的

想要什麼口味的醬汁都能自己索取

 

接下來今天的主角滷肉飯上桌囉,

琥珀色的滷肉配上油亮的白飯,

一靠近嘴巴聞到味道我就知道這碗滷肉飯真的很厲害,

扒下一大口後果然不出我所料,

滷肉的香味整個充斥口腔,口感油而不膩,

吃了兩口發現嘴唇黏黏的,這代表什麼?

表示這碗滷肉飯的膠質相當的多,吃起來才會黏黏的。

               

 

  吃完滷肉飯理所當然的要來一碗熱騰騰的湯,

我選擇的是我在小吃店會點的基本款,餛飩湯,

湯底的部分來說喝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沒有味道,

對我來說口味是剛剛好,再來是餛飩的部分,

他們的餛飩吃起來非常緊實,也非常滑口,

不過他們的餛飩吃到剩一兩顆的時候就會產生膩的感覺,

我想是餛飩的口味比較重了一點。

 

                

  整體來說,這間小吃店會讓我想在回去吃,

因為他們的滷肉飯真的很有特色,

雖然餛飩吃起來會膩,不過我已經想到解決方法了,

就是兩個人一起喝一碗就不會產生膩的問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