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到了頭份天橋下的天橋小吃部

本來是打算去吃旁邊的小籠包啦哈哈

但是殊不知,小籠包剛好沒有開

那與同事討論一番後,決定吃旁邊的天橋小吃部

裡面的空間還蠻空曠的

先來一張招牌的照片

天橋小吃部剛好位於轉角處,而且招牌很大

所以辨識度算是相當的高

再來一張菜單的照片

 

對於我這個滷肉飯控來說

我當然是直接來一碗滷肉飯再說啊!

人家說:色香味俱全

一上桌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受到滷肉飯應該有的色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很興奮

但是我在仔細地觀察後,發現梅干襯托著瘦肉的肉末,再搭配著下方的筍乾

這一碗絕對是清爽的滷肉飯

為了證明我的想法,一大口就這樣給他扒下去

事實證明,店家以肉燥裡加了梅干,本來就解掉屬於肉燥的油膩

而且下面還有筍乾,真的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

絕對適合怕胖的朋友們去嘗試一番

對我來說,這是最清爽的滷肉飯了!!!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