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想跟大家介紹滷肉飯

這一間位於頭份中華路上的阿呆滷肉飯

走進去映入眼簾的環境雖然不是很乾淨

但是衝著同事的強力推薦,我還是給他座了下去

其實一開始去並不是要吃滷肉飯的,但是在菜單上看到滷肉飯的我

當然是當仁不讓二話不說地給他點下去啊!

先不囉嗦,讓各位看一下菜單

一開始看店面以為只是一般的小吃麵攤

但是其實算是快炒店的感覺了!!

除了滷肉飯以外呢,我還點了鴨肉切片跟蚵仔湯

這一碗的滷肉飯剛上桌還沒入口我就知道他應該會是我的菜

因為肉燥半肥半瘦的比例正是我所愛啊!

吃下去的當下是香氣四溢

雖然對於某一些人來說,半肥半瘦可能會過於膩

但是其實吃起來的口感並不會太油

接下來是蚵仔湯

朋友們,有沒有看到跟大拇指一樣大顆的蚵仔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嚇了一大跳

吃起來也是很好吃,沒有腥味

反而很新鮮。

各位,這間店位於頭份鎮的中華路上

營業時間是傍晚五點到凌晨兩點

晚餐時間跟消夜時間,趕快來嘗試一番唷!

arrow
arrow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